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城建学部举办跨年晚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城建学部举办跨年晚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 12月29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城建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跨年晚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党委书记于清双、教务处处长程红、后勤保卫处处长漆智敏、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贺国瑛、院团委副书记唐斌等领导出席晚会。城建学部常务副主任江义声、党总支书记李祖元、分团委书记郭卓文以及城建学部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晚会。

开场视频中,院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副院长陈思中,副院长汪元柱,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以及城建学部老师们向大家表示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上,舞台剧《新年历险记》将古老的皮影艺术和现代的光影技术相结合,利用一张幕布以及一部投影仪作为道具,通过演员们不同影子的组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舞台效果。几名演员用不同的影子,分别组合成自由女神、大象、怪兽以及“NO.1”的图像,引起现场观众一次次掌声与惊呼。舞台剧女主角,来自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的严漫介绍到:“古老的皮影戏是中国传统文化,希望我们的表演能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

一部名为《对不起,谢谢》的舞台剧提醒大家在欢庆新年的同时不要忘记家中的父母。舞台剧通过一位母亲与孩子两次通话的不同态度唤起学生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向父母说一句“对不起”,因为忘记了父母的牵挂,再向父母说一句“谢谢”,因为父母还挂念着自己。

在年度表彰大会上,城建学部为本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在之前城建学部举办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

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江义声在晚会结束后说道:“本次晚会师生共同欢度元旦,这给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这次晚会办的很成功,整场晚会都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

(文字编辑:程砚钰 赵淑娴)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部,晚会,城建,舞台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