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时间:02-0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0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信息学部学生陈杨东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机电学部学生何放、钱述一获得总决赛二等奖。“文华之星”团队和“文华朝阳”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另有5名同学获得个人赛三等奖,11名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奖。

本次全国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获得“特别组织奖”。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吕赟,机电学部学工办副主任李国政、获得大赛“先进组织个人”称号。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严耀伟获得大赛“最佳指导老师”称号,机电学部电气系教师张新建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是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近700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各机关部处和各学部共同努力和帮助下,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不断进取,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文华学院争得了荣誉。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获奖名单.doc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北京大学,学部,大赛,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