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 年 贺 词

新 年 贺 词

时间:02-07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夏再兴 吴基良

四序开新律,三阳应庆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一直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2011年,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近二万名咸宁学院人聚精会神做学问,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突出的工作业绩骄傲地向2011年说一声“再见”!

这一年,学校全力彰显“以党建促三建、以党风带三风”的党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大力推进“五好”领导班子和“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蓬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省率先展开“千千万”及“治庸整治行动”,把“珍爱生命与感恩教育”融入日常教育之中, “两访两创”活动绚丽夺目;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扎实高效的党建工作,催生出一批先进典型喷薄而出,倍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许,省委省政府再次授予湖北科技学院“最佳文明单位”。

这一年,学校“十二五”规划“三确保一力争”的总体目标得到新的突破。药学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启动;学校成功更名,湖北科技学院冉冉升起;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省级重点实验室获得省级平台立项建设;鄂南文化研究省级人文社科基地获得批准;名家大师不断汇聚,新增“楚天学者”设岗学科1个,再添院士1名、楚天学者3名、彩虹学者2名、揽月学者4名;非动力核技术研发基地主体工程喜封金顶,附属二医院综合楼开工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干部人事改革不断深化,全面激活了办学活力,提升了整体办学实力,为学校“十二五”发展拉开了华美的序幕。

回首2011,我们庆祝大事要事捷报频传;展望2012 ,我们期待喜事新事花团锦簇。狠抓机遇,迎接挑战,我们以百倍的信心、激昂的斗志向2012年问一声“你好”!

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是“好中求新”,努力实现“锦上添花”。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凸显“以党建促三建、以党风带三风”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引领学校科学发展;将努力开好首届党代会,办好建校75周年和湖北科技学院挂牌庆典,提振精神,大展宏图;重点构建彰显特色、跨越发展体系,提高标杆,更上一层楼;着力实施“民心工程”,让教职员工分享改革成果,得到确切实惠;大力推进“开源工程”,改善条件,持续发展;全力争取重点学科、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深化“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同志们,同学们!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让我们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振奋精神、克难奋进、创新发展,共同谱写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安康!祝愿湖北科技学院灿烂辉煌!


更多有关"咸宁学院,学校,湖北,楚天,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