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网友投票选“十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三甲

全国网友投票选“十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三甲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下午,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盛典,大会上揭晓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十大优势专业品牌独立学院等重要奖项。新浪教育频道于11月1日,隆重启动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2011中国教育盛典”活动,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等奖项。在票选环节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综合实力获得广大网友的肯定,经投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全国独立学院三强,是云南省独立学院中唯一入选“十大优势专业品牌独立学院”的单位。在12月10日的教育盛典中,公布十大优势专业品牌独立学院名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名单前茅。独立学院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探索中前行,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相信在中国教育改革的前沿,在中国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的指引下,中国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新时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构建最具竞争优势、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新体制大学的品牌形象,也将为广大学生的成功人生提供更为优良的教育、管理和服务。
全国网友投票选“十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三甲
全国网友投票选“十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位居三甲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盛典,中国教育,优势,品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