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

烟台大学获批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

时间:12-0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正式行文确定烟台大学为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同时烟台大学也是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优势培育的16所大专院校中资助力度最大的高校。

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是省知识产权局在各单位申报和各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产生,共确定山东大学等16所大专院校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16个科研院所为2013年度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

培育期内,烟台大学将严格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研究制定详细的培育工作方案,完善相关科研激励制度,并接受省、市知识产权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实现烟台大学知识产权创造水平和知识产权制度运用能力的更大提升。


更多有关"知识产权局,山东省,培育,知识产权,优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