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的观念,新的视野

新的观念,新的视野

时间:02-06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4日晚上7:00,应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管理学系韦沛文主任的邀请,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全竞(jing quan)教授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天河北临时教学点做了主题为“信息技术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把握机会应对挑战并介绍留学有关问题”的讲座。
全竞教授于1986年获武汉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与预测专业硕士,1990年获得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马里兰州索尔兹伯里大学珀杜商学院信息与决策科学系副教授(Tenure)。他担任过多个学术兼职,主持过多项国际学术活动或项目,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很多论文,出版数本教材,而且是能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国际顶级信息系统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少数华人教授,在该学术领域具有相当的知名度。
全竞教授用实际生活的案例,运用类比方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及未来面临的挑战,主要讲述了信息技术在未来的发展势头,尤其是云计算将带来的技术革新,另外还向学生介绍了有关于出国留学的内容,吸引了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子。全教授所讲内容富有新颖性,将会给同学们带来一种新的理念,在广大学子中产生了共鸣,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通讯员:刘钊)

新的观念,新的视野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武汉大学,教授,信息技术,索尔兹伯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