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全竞教授受聘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全竞教授受聘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7日下午,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全竞(jing quan)教授受聘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教学楼D101隆重举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美南研究员在会上致欢迎词,院长陈伟林研究员为全竞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由陈荣冠党委副书记主持。
全竞教授1986年获武汉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与预测专业硕士,1990年获得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马里兰州索尔兹伯里大学珀杜商学院信息与决策科学系副教授(Tenure)。全教授担任多个学术兼职,主持过多项国际学术活动或项目,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许多论文,出版教材数本。目前他是能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国际顶级信息系统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少数华人教授之一,在学术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全竞教授为管理学系师生做的“信息技术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把握机会应对挑战并介绍留学有关问题”学术报告,他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回答了师生如何学好专业知识面对竞争、如何将信息技术应用在商业智能等方面的问题,开阔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师生的视野。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武汉大学,教授,信息技术,索尔兹伯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