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财会系学生荣获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学生组)总决赛三等奖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财会系学生荣获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学生组)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总决赛于2010年12中上旬在北京举行,本次总决赛采取现场抽题和现场答辩的方式。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派出由吴旭老师带领的财会系学生唐本木、谢惠新、张伟鹏组成的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李安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决赛,知识点涉及到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审计,主要考核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难题的能力,而在论述题解答方面,还需涉及到三个层次:定义层、释义层、运用层(必须举例说明),考察的内容较为全面,知识点丰富,对于学生在学习能力,综合能力,总结运用上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检查和考验。
此次竞赛,不仅增长了学生的见识与技能,也较大幅度提高了学生在财会技能方面的兴趣,有助于学生更好的理解,掌握财会知识点,将课本上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当中。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财会系学生荣获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学生组)总决赛三等奖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参赛学生与带队教师获奖合影

(财务与会计系供稿)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财会,知识点,技能,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