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记法律学系“大学生活自由谈”

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记法律学系“大学生活自由谈”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青春是宝藏,是财富,青春要经过发掘和锻造,才能不断发展和完善。如何正确地认识自己,选择一条适合自身优势和特征的发展道路并一以贯之地坚定前行,这对于每个年轻学生来说都非常重要。
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自我完善的意义和途径,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法律学系于2011年12月7日晚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教学点F517课室举行了“大学生活自由谈”座谈会。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副院长杨卫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法律学系主任李正华教授,朱明律师,万娟娟讲师,杨时娟老师和学生代表也同大家一起就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展开了妙趣横生的探讨。

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记法律学系“大学生活自由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问,向嘉宾们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人际交往当中发现的疑虑和困惑。各位嘉宾也不遗余力,侃侃而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中的感受和经验,并就自己独特的人生体验为同学们提供建议、排忧解难。嘉宾们的妙语连珠,广博才识以及迷人气质,同学们的勤奋睿智、敢想敢言,都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无限绚烂的色彩。
活动中不断涌现出机智、风趣和睿智的问答,嘉宾和同学们实现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相信各位同学定能从中有所收获,积极利用大学时光,更好地实现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中山大学,嘉宾,法律学,大学生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