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术讲座月之《我们为什么上大学》

学术讲座月之《我们为什么上大学》

时间:02-2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4日,由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术讲座月第五场在民族活动中心开讲,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兴国博士为全场500多名同学做了题为“我们为什么上大学”的讲座。

张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教育工作,在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领域颇有心得。本次讲座他就什么是大学、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上好大学等问题和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张博士围绕着“我们为什么上大学”逐一分析,一边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学生当下的生活状态,细致地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一边以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来告诫学生们当前的任务与目标,应该树立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讲座从思想源头上探讨了上大学的动机,并从现实状况上再现了当下大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为同学们大学生涯规划的设定提供了思路,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上大学,大学生,讲座,大学生活,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