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党史形势报告会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党史形势报告会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2011年10月19日晚,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党史形势报告会在教学楼D102课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荣冠副教授作为报告会的主讲嘉宾,党委办公室丁艮平副主任、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08、09、10级各团支部和1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陈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社会主义开放改革、中国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如何坚持社会主义、振兴中华为重点,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我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而引导团员青年要全面、辩证地看待社会问题,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引导我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陈书记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紧扣党的历史展开阐述,把党的历史讲解得深刻透彻、精彩生动。其激情澎拜、语重深长的语言风格,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高度好评,掌声络绎不绝。
听完陈书记的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书记的精彩报告让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党史形势报告会


(图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专心致志地听陈书记作报告)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党史形势报告会


(图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党委陈荣冠副书记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书记,中国共产党,报告会,历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