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组织百名志愿者参加 “幸福萝岗,文明有我”宣传活动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组织百名志愿者参加 “幸福萝岗,文明有我”宣传活动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志愿者参与萝岗微文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文明的建设,号召广大市民支持微文明行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于2011年5月7日组织一百名志愿者前往萝岗区参加共青团萝岗区委员会举办的“幸福萝岗,文明有我”宣传活动。

早上八时,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一百名志愿者及其他五所高校的志愿者团队到达萝岗区市民广场。在参加完隆重的动员会后,共青团萝岗区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按照乘车人员分为六个团队,其中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志愿者被分成两个团队,随后,各自驱车前往预定的活动地点。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向市民们介绍“微文明”行动,倡议市民在“幸福萝岗,文明有我——我承诺不乱闯红灯、不乱扔垃圾,遵守公共秩序,做个文明市民”横幅上签名,并采取了团队竞赛方式,激起我们志愿者的热情。

早上九时三十分,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挥舞着“微文明”宣传牌,大声地喊着我们的口号“文明萝岗我的家,一起来,更精彩!”,并集体高声歌唱吸引市民的注意力,热情地向市民解释“微文明”的含义,同时邀请市民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支持“微文明”宣传活动,承诺做一名文明的市民。此次“微文明”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

中午十一时三十分,志愿者们陆续回到了市民广场,各团队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收集签名的成果,其中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队勇夺第一名。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参与到建设文明城市实践中来的决心,共同努力,服务群众,共创文明广州市!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志愿者于市民广场留影)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中山大学,志愿者,市民,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