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行院刊《知行》首发式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行院刊《知行》首发式

时间:02-0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团委主办的院刊《知行》第一期日前正式问世。

12月15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教一4楼会议室举行院刊《知行》首发式,院领导徐金元、阚永明,《知行》编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首发式。首发式由副院长徐金元主持。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行院刊《知行》首发式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编委会主任阚永明致词,对《知行》首发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院刊《知行》在宣传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和新成就,展示校园新风尚、新景象,促进学风建设,加强素质教育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知行》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知行》责任编辑顾兆平从稿源情况、刊物栏目等方面介绍了院刊筹备、发行的情况。与会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就《知行》刊物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徐金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加强和健全《知行》编辑队伍的组建,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知行》的筹备过程中;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强教职工和学生投稿的积极性;要继续完善栏目设置、拓展稿件内容,使院刊更切合学生的生活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殷切期望《知行》编委会今后进一步努力,争取使院刊成为更受广大学生欢迎的刊物。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首发式,学生,编委会,刊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