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就业工作再动员活动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就业工作再动员活动

时间:02-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建筑工程系为总结毕业生参加校201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的应聘情况,进一步分析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成功就业,11月23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教三103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活动。

支部书记周波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毕业生在冬季就业市场中的应聘情况向同学们作了通报,并从宏观角度对就业环境进行了分析。

针对求职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共同探讨原因。经过大家充分讨论,认为毕业生自我定位较高、求职不主动、部分学生持有就业观望情绪、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求职技巧、社会对三本学生认可度较低等方面的因素都会影响毕业生的求职与就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周波结合建筑工程系学科专业背景,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转变择业观念,实现成功就业:一是重新审视自己,明确个人的能力、兴趣、价值观等,准确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业;二是充分利用各方面的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主动就业;三是转变就业观念,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毕业生,工程系,观念,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