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2-06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9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教一401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陈大宏、徐金元、阚永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金元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桂英对两年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主任履职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深入了解班主任工作的职责,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了解,按照教育教学目标对学生进行管理教育,指导学生树立优良的班风、学风,协助学院、辅导员做好工作。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院长陈大宏结合本科教学的内容和特点,向与会同志重点分析了班主任工作的职责,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在于答疑解惑,让大学生了解什么是本科教育,让大学生意识到在大学期间应该做什么,引导大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陈大宏希望班主任老师要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共同做好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唐桂英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2011年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的通知》,陈大宏为优秀班主任颁奖。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石新竹、柳美玲、周海涛作交流发言,他们各自谈了班主任工作的方法和体会,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班主任工作。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徐金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班主任深入到学生中去,明确工作职责,努力发现和纠正自身工作的不足,与辅导员、任课老师多沟通、多协作,努力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大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徐金元还对期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教育学生认真对待期末考试,积极备考,严肃考纪。二是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特别是放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火安全的教育。三是提醒学生寒假及时回家与家人团聚。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班主任工作,班主任,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