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综治维稳工作布置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综治维稳工作布置会

时间:02-0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综治维稳工作布置会。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传达了12月16日校关于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对各类高发意外事故的防范,重点要做好学生宿舍防火、校内交通安全、各类教学设备安全以及大型活动安全,抓好当前各项主要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寒假值班,突发事件,立即报送,保证信息畅通。

院长陈大宏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安全用电,对于宿舍用电问题,提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妥善解决;继续强化教学设备安全管理,重点是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要做好防盗、防火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防范,组织排查,对于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方案,技术部门要配合各单位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各类仪器设备的安全。

副院长徐金元通报了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检查指导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

12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学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同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安全教育。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工作,综治,教职工,各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