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副书记周菲春节期间走访特困学生

党委副书记周菲春节期间走访特困学生

时间:02-0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党委副书记周菲春节期间走访特困学生

2012年1月31日下午,在由省教育厅开展的“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中,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曲建武、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菲亲自带队,走访了辽宁大学特困学生、生命科学院孙浩钧同学,并为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孙浩钧同学家中,曲建武副书记、周菲副书记与孙浩钧及其母亲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学习、生活情况。周菲副书记勉励孙浩钧同学要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努力成材,回报国家、社会的关爱,回报母校的培养,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孙浩钧同学及其母亲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家访表示感谢,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帮助。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琳,生命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芳,辽宁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及辽宁大学生命科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家访活动。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教育厅,建武,同学,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