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对中北大学2011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暨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省教育厅对中北大学2011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暨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综治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食药局、省公安消防总队《关于在全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对2011年度省级“平安校园”验收暨学校安全百日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12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内高校有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中北大学2011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暨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副校长沈兴全代表学校向检查验收组详细汇报了中北大学“平安校园”创建的工作措施和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在检查验收中,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核查工作制度、查阅台帐资料、现场检查隐患、随机提问师生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中北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和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肯定中北大学工作成效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科技产业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

此次检查验收对进一步改进中北大学安全工作措施,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和安全管理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省教育厅对中北大学2011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暨百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工作,校园,教育厅,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