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举办北京植物学会青年学术研讨会

生物学院举办北京植物学会青年学术研讨会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北京植物学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自然博物馆承办的“北京植物学会第一届青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学会理事长林金星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饶广远教授、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志翔教授和副秘书长贺新强副教授,以及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植物所、北京自然博物馆、中国农业大学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等高校及研究院所的学者专家、优秀青年学者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报告涉及到的植物学领域广泛,使用的研究方法众多,研究内容从宏观到微观,从微形态到分子等多个层面,让参会师生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通过现场交流,以及专家的解惑,促进了青年人才间的科研交流,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不仅扩大了生物学院的影响力,还增进了学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A22)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