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材料学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2-0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材料学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和畅想。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与本科教学、学科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归纳了2011年度材料学院十大标志性科研成果。会上对在2011年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和党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研室、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学院领导希望获奖的教师把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瞩目的成绩。

据悉,材料学院2011年度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梁希林业科技奖二等奖1项,第一届全国教师美术作品展一等奖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53篇、授权发明专利21件,立项纵向科研课题35项,总经费4000多万元。

表彰会后,学院负责人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辅导报告,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命中率,促进青年教师科研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A22)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负责人,成绩,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