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慰问邵春亮教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慰问邵春亮教授

时间:02-07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9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专程来到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大连理工大学原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邵春亮教授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邵春亮教授致以新春问候,并转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致全国道德模范的新春贺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慰问邵春亮教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慰问邵春亮教授

袁克力向邵春亮教授送去鲜花,并将李长春同志的新春贺信亲自交到邵春亮教授手中。袁克力说,中央和大连市委高度重视道德建设,邵春亮教授当选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是大连市的荣誉。袁克力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对邵春亮教授为大连市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邵春亮教授致以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慰问邵春亮教授

市文明办副主任吴振华,校党委副书记姜德学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慰问。(曲长生)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大连,新春,大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