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办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主题报告会

许昌学院举办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主题报告会

时间:03-0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晚,许昌联通公司党委书记孙海青应学生工作部邀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作了主题为“励志成才就业”的辅导报告。

许昌学院举办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主题报告会
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报告会,团委书记张鹏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银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其涛和来自全校17个院部的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600余人一起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彪主持。

报告会上,孙海青书记围绕“成才就业”的主题,以“大学期间要做好的准备”、“就业前后的一些建议”为主要内容,从“知识、技能、品性”三个方面展开,他认为,大学生要着重修炼品质与性格、完善知识结构、修炼必备技能,同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大量古今中外成人成才的典型案例,用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的方法和路径。

报告会上,孙海青书记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如何处理知识学习与能力培养的关系、考研与就业如何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更多有关"报告,学生,工作,会上,许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