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时间:03-0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等省级单位联合发文对2011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荣获“2011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暨2010年之后连续第二年荣获该项荣誉;管理系赴广元市曾家镇特色农业经济发展调研服务队,支农促进社团暑期支农支教服务队,机械系、院学生会“追随先辈足迹·勇做青年先锋”社会实践队三支团队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支农支教服务队队长张华同学,曾家镇特色农业经济发展调研服务队队长杨春妮同学,“追随先辈足迹·勇做青年先锋”社会实践队信息员黄强同学荣获“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1年暑期,学院团委按照团省委和学院党委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组织并实施了以“创先争优,青春建功,服务社会,历练成才”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同学积极响应,开展了以“铭党恩,青年红色道路探访”、“大学生新农村建设服务”、“关爱农民工子女教育”以及“关注社会发展调研”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充分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优良的精神风貌。此次获奖是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继续深入地开展各类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 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服务队,社会实践,支农,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