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暨滨州学院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结项答辩会举行

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暨滨州学院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结项答辩会举行

时间:02-0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电信天翼?飞young梦想”2013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暨滨州学院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结项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博出席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滨州学院19个校级重点团队的同学们紧紧围绕“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的主题,以PPT展示的方式,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活动的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
据悉,2013年滨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各类社会实践团队235支,主要涉及关注留守儿童、服务社区、义务支教、关爱老人、就业创业研究、新农村建设、科研技术攻关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效果,实现化社会实践的成果转化。

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暨滨州学院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结项答辩会举行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