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桂宏院长出席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2012年理事长会议

华桂宏院长出席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2012年理事长会议

时间:03-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常州召开,总结回顾2011年工作,对2012年工作要点和当前高职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华桂宏教授参加会议,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葛锁网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经贵宝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理事长单位的院(校)长共40人参加。

华院长在会上指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单位要继续发挥“开展研究、推进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功能,一如既往地为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决策咨询和全省高职院校横向联系提供服务。华院长强调,高职教育应回归育人的本真,力戒功利主义,注重人文主义,加强对高职学生进行人格教育和创新教育,培养具有一定文化知识、健康心理素质、积极职业态度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高职院校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治校”,扩大学校自主权,深化内部治理结构,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办学活力,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高职所

2012年3月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院长,江苏省,研究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