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时间:03-02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贫困学子早“就业”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2月28日下午,梧州学院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在体育馆一楼进行。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等23个用工部门将为学生提供306个院内勤工助学岗位,主要包括图书馆助理、办公室助理、教学秘书助理等岗位。
  尽管招聘的时间还没到,天气寒冷细雨不断依然阻挡不了一批批有意应聘的同学,俨然一场激烈的“就业”招聘会。同学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报名表,对自己心仪的岗位认真的向负责人咨询,尤其是图书馆岗位的倍受亲睐。大多数岗位对学生的要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很多岗位有一定的专业性并接轨社会应聘,但很多同学乐于挑战选择不对口专业的岗位,希望能从中得到更多的经验,为今后的就业加筹。
  图书馆流通部的钟良健主任告诉记者:“学院开设这样的岗位,是让贫困学生在保证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减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负担,帮助完成学业,同时学生在工作中增长自己的工作经验。”
  据悉,此次双选会是由梧州学院资助中心针对梧州学院符合条件的4800多名贫困生特设的实践平台。学院将会公平及时的对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选拔聘用。
[来院:梧州学院报][文:王亚军 秦玉霞 徐秋媚 图:韦德华]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应聘者在招聘信息栏前查看信息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学院举办2012年院内勤工助学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岗位,勤工助学,院内,图书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