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生积极响应“爱心传递,捐书育人”活动

师生积极响应“爱心传递,捐书育人”活动

时间:04-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自惠州学院图书馆发起了“爱心传递,捐书育人”捐书活动以来,捐书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近日,赖美琴副院长向图书馆捐赠了她的个人藏书近千册,大多数为哲学专业图书,丰富了惠州学院图书馆的馆藏,为惠州学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此外,美术系总支书记李富明向图书馆捐赠了三百多册有关国学的图书,退休老校长杨淼教授捐赠了60多册图书,电子系多名学生也捐赠了80多册图书,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书馆将把“爱心传递,捐书育人”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我们倡议并衷心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把自己的收藏和研究成果与师生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

(图书馆)


更多有关"图书馆,惠州,捐赠,自己的,图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