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举行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院内评审会

电气学院举行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院内评审会

时间:04-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积极做好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电气学院于1月21日邀请院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和部分教授对老师们提交的28份申报书初稿进行院内初评。校科技处杨晓芸副处长、学院领导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席自强教授主持。?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与会专家依据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要求,从“题目锤炼”、“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等方面入手,细致审查了申报材料,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随后,评审专家与部分老师就申报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初评会,老师们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于2月中旬举行第二轮申报书的审阅会议,邀请校外专家评审把关,为三月份的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更多有关"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评,学院,院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