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梧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3-04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自治区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梧州学院2011~2012学年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于2月29日上午召开,学院副院长车家芹、各有关单位、部门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宁主持。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处长黄健武对本学期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车副院长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谁主管谁负责”,务必“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二是要加大日常安全教育力度,抓住各种可以利用的机会不断培养和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三是各部门、各系要加强安全信息的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四是梧州学院连续七年获得安全文明校园称号,成绩突出,要以此为开端,继续共同努力做好本年度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最后,刘宁主任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必须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

梧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副院长车家芹在会议上讲话

梧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文/图:廖廷阳】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工作,会议,副院长,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