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3-0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下午,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会议。组织部、研工部、团委、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团委(艺教中心)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石笑寒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王秋侠、研工部部长韦钢、学工部部长石笑寒、团委书记周洁明分别介绍了2012年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党建、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要点;电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兆鹏代表二级学院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作题为《围绕内涵建设要求 全力做好2012年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工作》的报告,传达了2012年上海市德育相关会议的重要精神。在回顾总结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学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上海电力学院实际,提出了对接内涵建设,把握当前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三点要求,即:要从学校内涵建设的角度思考工作,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把工作纳入大学的制度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规范性,持续建设育人平台;要把工作与大学担当社会责任相联系,进一步贴近学校中心工作,自觉的支撑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并对新一年学生工作中的校园文化建设、“易班”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主题教育、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周光耀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工系统的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重点,结合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大力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面对社会和人民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贯彻德育为先,加强队伍建设,积极贯彻《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12-2015年)》要求,按照科学化管理、专业化培养、多样化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坚持科学发展,服务工作大局,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融入学校申办大学、085工程、精神文明建设等全局工作,课内课外形成育人合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全校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上海电力学院今年学生工作的发展思路、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全体学工系统将积极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学校发展、为学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工作,学生,校党委,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