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6名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中南大学6名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时间:03-0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日前,中南大学黄伯云、曹亚、田红旗、何清华、朱建军、鲁安怀等6名全国政协委员带着全省人民和全校师生的期望与重托,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据悉,为开好这次会议,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通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和建议,搜集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形成了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他们表示在会议期间,将认真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尽心尽力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全国政协,政协委员,会议,全国人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