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桂宏院长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科技工作

华桂宏院长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科技工作

时间:03-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适应江苏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促进学院科技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2月28日至29日,院长华桂宏、副院长薛茂云、白下区科技局副局长蒋元广一行13人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科技工作,受到无锡同行的热情接待。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副院长马兴元、黄永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华院长一行举行了座谈。李刚书记在介绍无锡商职院近年来科技工作时,谈到该院采取的加强与政府和企业合作,积极鼓励师生开展专利申请和“四机服务”,组织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等具体措施,李书记形象而生动地将其总结为高职院校科技工作三要素,即“够天”、“立地”、“借鸡生蛋”。李书记同时还指出,高职院校的科技工作要取得实效一定要三力并举,充分发挥企业内需力、政府激励力和高校贡献力。

随后,无锡商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政校双方在政策扶持、专利申请与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全面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与经验。两校对口部门围绕高职院校科技工作中的具体、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江苏经贸一行在无锡同行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无锡商职院SMI工程实训中心和该校大学生创业园。
华桂宏院长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科技工作
华桂宏院长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科技工作
文:党院办图:科技处2012年3月2日






更多有关"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工作,科技局,专利申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