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一科技成果经鉴定居国际先进水平

湖北工业大学一科技成果经鉴定居国际先进水平

时间:07-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由湖北工业大学与山东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 “利用玉米浸泡水发酵生产海洋红酵母增色饲料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了潍坊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的成果鉴定。鉴定会由潍坊市科技局成果处副处长刘相信主持。潍坊市科技局、昌乐县政府及县科技局相关领导、山东盛泰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课题组向鉴定委员会汇报了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专家们审阅了相关鉴定材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研究总体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负责人是湖北工业大学轻工学部王金华教授和山东盛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付刚高级工程师。该项目由山东盛泰药业基金资助,历时两年时间完成。课题组自主选育了产类胡萝卜素红酵母菌株,系统地研究了以玉米浸泡水为主要原料深层培养生产红酵母细胞蛋白的工艺技术,确定了生产工艺路线和关键控制参数,并进行了中试放大生产,所得产品成功应用于家禽及海产品的养殖试验,应用效果显著,市场前景广阔。

  该项研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方向,对提高玉米深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价值具有重要意义,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更多有关"科技局,潍坊市,山东,酵母,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