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出席全国“两会”的郑州大学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出席全国“两会”的郑州大学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时间:03-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出席全国“两会”的郑州大学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陈一峰、徐振鲁等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前往河南宾馆欢送郑永扣书记  

    3月1日晚,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郑永扣教授与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团代表启程赴京。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等学校党政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前往河南宾馆欢送郑永扣书记。前往欢送的还有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又讯  郑州大学参加3月3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民进中央常委、郑州大学历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袁祖亮教授,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教授,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利霞教授,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王立东教授等全国政协委员已于3月1日与驻豫全国政协委员一起启程赴京。
    为开好此次会议,郑州大学参加“两会”的四位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医疗、养老、环境、青年精神诉求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了提案和大会发言。          
                                                                           (摄影 张基建)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02 13:01:0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校党委,教授,河南,政协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