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2项教学成果荣获201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中州大学2项教学成果荣获201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03-0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中州大学申报的2项201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于会见教授主持的《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工作室教学模式研究》获省级一等奖,上官同英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工作过程的<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获省级二等奖。

推动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奖,是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以“六项工程”为抓手,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推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发展。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河南省,工作,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