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划生育人口普查专项工作突出 肇庆学院连获全市全区先进

计划生育人口普查专项工作突出 肇庆学院连获全市全区先进

时间:03-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人事处 通讯)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市委小礼堂召开,肇庆学院分管计生工作的校领导胡宝坚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1年全市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成绩显著的单位。肇庆学院2011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达标,表现突出,被授予“肇庆市2011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称号。

又讯 在去年开展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肇庆学院工作有序,成绩突出,被授予“端州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肇庆学院此项工作由人事处负责,保卫处协调配合。由于现有在校生近2万人,人口规模较大,普查的工作量重,所以特别组织了政法学院90名学生协助参与。全体普查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普查,反复核对信息。经过近两个月的辛勤工作,在端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上级人口普查机构的指导下,肇庆学院顺利完成了任务,按要求获得了相关的人口信息。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人事处,人口普查,人口,肇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