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在全省“心怀梦想,青春飞扬”大学生博文比赛中获奖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在全省“心怀梦想,青春飞扬”大学生博文比赛中获奖

时间:03-02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袁梦瑶)近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心怀梦想,青春飞扬”全省大学生博文大赛获奖情况揭晓,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5名、优胜奖126名。景德镇陶瓷学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6项。其中,10材化谢雨的博文《骑士的歌》获得一等奖,08热工胡岗龙的《心怀梦想,立志成才》获得二等奖,10工设张陶敏的《盛开的梦想》、09国贸许欢欢的《心怀梦想,青春飞扬——我和我的二十岁》、09陶艺杜跃欢的《心怀梦想,青春飞扬》、09会计牛雅琳的《以青春之名,为自己证明》以及09国贸刘淑婷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分获三等奖, 10热工吉鹏等6名同学的作品获优胜奖。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1年5月,江西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心怀梦想、青春飞扬”博文比赛。全省有40所高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博文大赛,累计投稿2500余篇。

网络博客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新载体,为展示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景德镇陶瓷学院学工处精心组织,动员广大学生积极投稿,共推荐参赛博文100余篇。大赛经专家组初步评审,对入选作品进行分组评分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心怀,优胜奖,梦想,青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