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

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

时间:12-2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15日18:00, 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动物医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大北农集团“新起点,心飞扬,展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的院企联谊晚会。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国江、副院长薛会明、党总支副书记赵世文,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常维毅、党总支副书记张立辉,两个学院的学生,大北农企业领导及其他一些用人单位领导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激情澎湃的乐器演奏下热烈开场,随后优美的歌曲串烧、精采的武术表演、让人捧腹的小品及充满激情的朗诵等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企业带来的节目让学生眼前一亮,优美的歌声引来阵阵掌声,两个学院的舞蹈《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美娜》、《嘻唰唰》更是为企业领导及师生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晚会在舞蹈《幸福山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展示了动医、动科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青年们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青春活力。通过院企合作共同举办联谊晚会,加强了院企交流,促进了院企文化建设。

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动医、动科学院与大北农举行院企联谊晚会


更多有关"晚会,大北,动物,党总支,青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