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课教师集中备课 徐建军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党课教师集中备课 徐建军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时间:03-0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上午,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师备课会在党校多媒体教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全体任课教师与班导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唐建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就其中的文化建设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还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学校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部署了今年的党校工作。他说,今年上半年的党校工作要以管理为主,通过建立教学科研管理改革班、基层党组织工作管理班、博士生教育与管理班、统战工作管理班,文秘素质与文秘管理班等班,切实做好党务工作。  
    与会人员就提高党课培训质量、加强学员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建军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党校工作和党课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党校培训要制作精品课件,及时更新内容,切实提高授课质量;二、要培养与打造一批名师。通过老教授传、帮、带及全年培训的形式,提高党校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三,要加强数字化与网络化教育,加强品牌建设;四、要丰富实践环节,拓展党校教育课程,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帮助他人,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他强调,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  
    党校副校长张国平对与会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班导师要认真负责,准时到课,认真批改作业;二、要认真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学习。
更多有关"党校,教师,工作,培训班,党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