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继瑞校长入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杨继瑞校长入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时间:03-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杨继瑞校长入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日前,由重庆晨报主办的“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并举行了盛大庆典。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们的认真审议投票,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以及三个特别大奖出炉。重庆工商大学校长杨继瑞教授入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此次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设置了四大标准:一是个人成就,考量参评人物个人的综合成就;二是公众形象,考量参评人物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上是否具备良好的公众形象;三是年度贡献,考量参评人物在经济上是否有年度突出贡献,其思想、模式或投资,是否具有突破性和推动力;四是趋势引领,考量参评人物在这一年的经济理论、企业发展模式、专业技术、产业探索等方面是否具有独特创见,并能引领未来趋势。

作为专家学者,杨继瑞校长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经济、农村经济、财政税收等领域的研究。2011年,他从事的我国房地产税改革、商品房用地分类转让、中国农村集体土地制度的创新、金融催化是产业结构升级的核动力、动产质押融资模式等方面的经济理论卓越成效的研究,以及对重庆经济改革与实践的鼓与呼,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高度关注。

杨继瑞校长在获奖感言中提及此次荣誉不仅仅属于他个人,更属于重庆工商大学三万余名师生。

杨继瑞校长入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人物,校长,经济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