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荣获“2011年度旅游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荣获“2011年度旅游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3-14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全省旅游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济南翰林大酒店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荣膺“旅游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旅游政务信息是领导决策的基础和依据,也是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全面了解山东省旅游发展情况的重要渠道。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充分认识旅游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信息报送过程中,紧紧围绕全省旅游中心工作,把握信息的时效性和导向性,及时捕捉学院工作中的新动向、新经验、新成就,使信息报送既能反映学院工作的亮点,又能紧贴旅游工作特点,提高了信息报送质量和采用率。

2012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旅游业转方式调结构非常关键的一年。旅游政务信息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将紧紧围绕把旅游业培养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目标,树立大旅游观念、大信息观念,强化政务信息主渠道作用,切实做好旅游政务信息报送工作。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荣获“2011年度旅游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办公室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政务信息,工作,信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