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标兵——数学部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标兵——数学部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03-1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纪念日。为了响应党中央向雷锋学习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数学部举办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标兵”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活动。

 数学部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协联合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团员师生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表率,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各个角落。

 《数学部团报》也为此项活动刊发了学雷锋专刊,内容涵盖了雷锋同志的生平、语录、国家制定的学雷锋精神的相关文件和歌颂雷锋的诗歌等内容,让大家重温了50年来代代相传的学雷锋精神。

 各党支部、学生组织和团支部都制定了详尽的学雷锋计划,将学雷锋精神与每名师生的工作、学习相结合,要求大家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推进学雷锋实践活动。

 各团支部还将通过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推选出一系列“学雷锋标兵”,如学习雷锋“钉子精神”的“学习标兵”,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精神的“爱心标兵”,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精神的“节约标兵”等等。广大党团员表示,渴望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再次深刻了解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通过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努力将其制度化、常态化,把 “超越自我,开创未来” 的院训与雷锋精神的实质——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让雷锋精神和学院精神交汇,熔铸在每一名汇华师生的心中。


更多有关"学雷锋,标兵,精神,团支部,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