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字出版印刷系启动“将雷锋精神占据道德高地” 仪式

数字出版印刷系启动“将雷锋精神占据道德高地” 仪式

时间:03-0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数字出版印刷系学生 “将雷锋精神占据道德高地”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上,邀请了湖南省金牌义工王富成进行专题演讲,该系副主任肖辉倡议学生要“全体参与、活动长效化、端正动机”三个方面做好此次活动,教师钟琴、杨传等对该活动予以安排,学生陈意代表全体学生作了“将雷锋精神贯彻点滴成长之中”主题发言。活动现场学生为怀化通道侗寨捐款现金1036元,并将汇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通道火灾专用帐户。据悉,本次活动将包括“雷锋精神”微博标语竞赛、“日行一善”、 “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慰问”等系列活动。(数字出版印刷系)


更多有关"学生,怀化,长沙市,通道,数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