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科技厅、武汉大学领导、专家莅临湖北民族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省科技厅、武汉大学领导、专家莅临湖北民族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时间:03-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张琴)2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夏建民、副处长龙华,武汉大学科技发展院副院长候祚勇,武汉大学科技发展院科研项目处副主任谷岩松,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沈萍等一行领导、专家专程来湖北民族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助报告。湖北民族学院副院长汪兴平,科技处处长高雁军、科技处副处长孙先波,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以及州中心医院、州中药材研究所、州农科院等单位相关科技人员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高雁军主持。

会上,汪兴平副院长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夏建民处长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恩施州及学校抢抓纳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基金资助区域机遇,积极推动基础科学研究发展。随后,候祚勇、沈萍和谷岩松分别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介及地区基金申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和“申报系统改进新举措”的报告,并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责任编辑 zhq)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副院长,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