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赴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赴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03-09 来源: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学院副院长黄盛兰携教务处处长、建工系主任一行,赴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就校企深度合作与中关村建设总经理牛霆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校企双方共同总结了2011年“中关村”造价班的办学经验。黄院长一行在听取了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对施工员、造价员等岗位的能力要求后,就强化企业制度培训、增强企业文化氛围、落实岗位课程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讨论,并重点探讨成立“中关村”施工技术班等事宜。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建设“中关村”施工技术班;继续深化“中关村”造价班;中关村建设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互为在职培训合作单位,建筑工程系承担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培训,企业接收建筑工程系教师进行挂职锻炼;北京中关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建筑工程系校外实训基地等一系列合作意向。

去年8月,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首次开设“中关村”造价班, 40名学生接受了艰苦而正规的企业培训,经过一个学期的校企共同培养,12名学生被公司正式录用。学校携手企业实现教学联动,推进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订单式培养的教学改革,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有关"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中关村,工程系,股份有限公司,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