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雷锋日学雷锋 春日送温暖

雷锋日学雷锋 春日送温暖

时间:03-10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泉城义工协会的35名泉城义工集聚泉城广场,开展了“我是红领巾,泉城送温暖”学雷锋活动。活动期间,泉城义工们分为两组,一组佩戴红领巾,向过往的市民送去“爱的拥抱”和蕴含“幸运”的五彩幸运星、彩色的心形折纸,传递春日温暖的祝福,淡化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另一组泉城义工在“让雷锋精神践行每一天”的横幅前歌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使路过的市民重温童时的记忆,缅怀雷锋同志。泉城义工们在“雷锋日”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纪念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和实际行动为社会、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更多有关"义工,红领巾,同志,市民,好榜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