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启动仪式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启动仪式

时间:03-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 “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启动仪式在浦东校区生活园区国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学生处处长石笑寒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仪式。
  由上海电力学院五十名优秀志愿者代表演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启动仪式中发布了2012校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六项常规化活动,并为 “刻画心中的雷锋”及“寻找身边的雷锋”两项活动中的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石奇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是贯彻全国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兴起学雷锋活动热潮的一次组织动员,是培养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提升上海电力学院文明形象的重要活动,对营造和谐、团结、有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即兴赋诗:“春回大地送清新,爱满人间雷锋情;争当时代志愿者,雷锋英名永记心。雷锋精神总引领,创先争优学先进;学习雷锋好榜样,电力电娃永践行。”最后,与会嘉宾共同点亮了“雷锋精神电娃行”的启动仪,并在签名板上写下了对于同学们的希望。
  据悉,上海电力学院学雷锋活动月还将开展“爱心奉献、情暖校园”、“学习雷锋精神、共建优良校风”、“志愿服务进社区、和谐创建我先行”等各项主题活动,届时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总人数将超过2000人次,各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将达到30余次。
                                       团委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雷锋精神电娃行”主题月启动仪式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学雷锋,好榜样,主题,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