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杨帆老师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杨帆老师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03-1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杨帆老师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日,以“红梅颂歌”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

市委副书记张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远牧,市政协副主席于学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现场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三八红旗手”、“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十佳女法官”、“重庆市十佳女检察官”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杨帆老师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据悉,本次重庆“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主要是表彰在全市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人物和妇女先进集体。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市,市政协,集体,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