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丽人生 内外兼修”女教授论坛举办

“美丽人生 内外兼修”女教授论坛举办

时间:04-1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人生 内外兼修”的女教授论坛,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欢,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炳林,女教授协会前会长董晓萍,现任会长王静爱等出席了会议。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包华影教授做了题为“女性之美”的报告。她指出“内在美”意味着善良、自信、乐观、智慧与修养,“外在美”则涵括健康、身材、容貌、衣着与打扮。体育与运动学院姜桂萍教授作了题为“科学舞动 魅力人生”的报告,倡导科学塑造魅力女性的健身方式,并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了舞动的魅力。


(校工会)
更多有关"校工,国际劳动妇女节,魅力,女教授,舞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