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职工小家"主题实践活动评审会召开

"职工小家"主题实践活动评审会召开

时间:04-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推进“职工小家”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校工会于4月1日下午14:30在主楼113房间召开了2014年"职工小家"主题实践活动评审会。

经过讨论分析,最终评选出19个主题实践活动并予以立项,校工会决定给予每个活动5000元经费支持。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对目前“职工小家”建设存在的困难以及职工自身存在的问题,献言献策。校工会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建议,分析过去工作上的不足,思考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努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打好基础。(A19)


更多有关"校工,职工,小家,主题实践活动,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